造车新势力“蔚小理”实力PK:小鹏交付量最高 理想亏损最少(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12-09 18:10
分享:

现金储备:理想不差钱

对于车企,尤其是新能源车企来说,现金储备已成为行业内看一家车企是否有发展实力的重要指标之一。看现金储备,“蔚小理”账面资金均超450亿元。

截至三季度末,蔚来、小鹏、理想现金储备分别达约470亿元、453.6亿元、488.3亿元。手中有粮心中不慌,接下来,“蔚小理”或将加大研发投入和营销力度,提高产品性能,打造出品牌的差异化认知。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市值:蔚来汽车市值最高

蔚来在全球汽车市场的排名在第11位,按照最新的市值来看,蔚来当前总市值为635.8亿美元;而小鹏的排名在第16位,当前总市值为452.6亿美元;理想的排名在第19位,总市值为334.6亿美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