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哪吒汽车交付量情况:交付量首次破万(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12-09 09:5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21年11月,哪吒汽车订单量达到13500辆,哪吒汽车交付量首次破万达到10013辆,实现同比增长372%,环比增长24%。其中,个人用户占比超91%。2021年1-11月,哪吒汽车总交付量为59547辆,同比增长393%。截至2021年11月底,哪吒汽车总交付量85850辆。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

值得注意的是,哪吒汽车定位于中低端市场,与新势力一线阵营的“蔚小理”相比,显得小众,2021年销量快速攀升让哪吒汽车成为造成新势力一匹黑马。2021年11月,哪吒汽车交付量首次破万,紧跟第一梯队“蔚小理”。2021年1-11月,小鹏汽车、蔚来汽车交付量超8万辆,理想汽车交付量超7万辆,虽然哪吒汽车交付量逼近6万辆,但是同“蔚小理”还是有一定的差距。随着哪吒汽车交付量攀升,预计差距将缩小。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据悉,哪吒汽车是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旗下的汽车品牌,其母公司合众新能源创立于2014年。自哪吒N01正式上市以来,哪吒汽车出货量呈现稳步增长的趋势。尤其是,2021年发展势头较为迅猛,完成D、D1轮融资,与泰国国家石油股份有限公司(PTTPublicCompany Limited)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目前,合众新能源(哪吒汽车)正在考虑香港首次公开募股(IPO)。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