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粮油加工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10-11 14:46
分享:

四、粮油加工行业重点企业

1、中粮集团

中粮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最大的粮油食品企业,中央企业,也是中国领先的农产品、食品领域多元化产品和服务供应商,致力于打造从田间到餐桌的全产业链粮油食品企业,建设全服务链的城市综合体。利用不断再生的自然资源为人类提供营养健康的食品、高品质的生活空间及生活服务,贡献于民众生活的富足和社会的繁荣稳定。中粮下属品牌有农产品、食品及地产酒店等领域。大悦城是中粮集团商业地产板块战略部署精心打造的“国际化青年城市综合体”。

2、九三集团

九三粮油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九三集团)是国家首批151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之一,是以大豆加工为主导,集国际贸易、资本运营为一体的大型大豆经营加工企业集团。下设八个生产子公司(九三、北安、宝泉岭、哈尔滨、哈尔滨惠康、天津、大连、防城港惠禹),现有员工2770人,年加工大豆能力1000万吨。

3、金龙鱼

“金龙鱼”是益海嘉里金龙鱼粮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所拥有的食用油品牌。益海嘉里金龙鱼粮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农产品和食品加工企业之一。创始人为著名爱国华侨郭鹤年先生和他的侄子郭孔丰先生。益海嘉里在全国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建成生产基地60多个,生产型企业100多家。益海嘉里构建了覆盖全国的强大营销网络和通畅经销渠道,在全国拥有31个营销分公司,24个直销部,4000多家经销商,销售范围覆盖全国所有2,800多个市、县,110多万个终端客户。

4、山东鲁花

山东鲁花集团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是一家大型的民营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现拥有员工10000多人,下设24个生产基地,横跨食用油、调味品、蔬菜加工等多个行业。食用油年生产能力100万吨,调味品年生产能力10万吨。

5、道道全

公司是中南地区最早获得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的食品企业,连续十一年被评为“湖南省重合同守信用单位”。是一家集食用植物油及相关副产品生产、加工、科研、贸易于一体的大型油脂加工企业。公司主导产品“道道全”牌食用油精选洞庭湖区优质菜籽为原料,采用传统技术和现代科学相结合的生产工艺,推出了以风味菜籽油、压榨食用油为主,涵盖茶籽油、玉米油、大豆油、调和油、餐饮专用油、礼品油等八大系列、三十二种规格的产品。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