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TMV介入治疗市场现状及发展前景预测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8-24 16:0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二尖瓣反流是指由于二尖瓣未能紧密闭合而导致血液回流。中度至重度二尖瓣反流可能引起左心房血流量及血压升高,可能引起肺动脉高压、肺水肿、心房颤动、心力衰竭,甚至死亡。TMV治疗(经导管二尖瓣治疗)是一种二尖瓣反流介入治疗,其主要入路途径包括经心尖及经股入路,能有效地治疗二尖瓣反流,减轻患者痛苦。

一、中国TMV介入治疗行业现状

1、中国TMV介入治疗行业市场规模不断扩大

2020年中国的中度至重度二尖瓣反流患病数10.8百万人,但中国TMV介入治疗起步较晚,未能满足二尖瓣反流患者的治疗需求。随着技术进步,中国TMV介入治疗行业市场规模预计将从2021年的0.53亿元增加至2025年的18.61亿元,2021年至2025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44.0%。

数据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中国TMV手术数量不断增加,渗透率持续上升

中国TMV手术数量预计将从2021年的0.3千台增加至2025年的10.9千台,复合年增长率为157.1%。由于中度至重度二尖瓣反流患病数的不断增加,未来中国TMV手术的数量增长势头将持续上升。中国TMV手术的渗透率(中国TMV手术数量占适用接受TMV手术患者人数的百分比)预计也将从2021年的0.3%增加至2025年的0.78%,并将持续上升。

数据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