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循环”战略专题:2021年中国纺织行业市场现状及发展前景预测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8-23 11:0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纺织业在中国是一个劳动密集程度高和对外依存度较大的产业。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纺织品服装生产和出口国,纺织品服装出口的持续稳定增长对保证中国外汇储备、国际收支平衡、人民币汇率稳定、解决社会就业及纺织业可持续发展至关重要。

一、纺织行业“内循环”

1.国家政策利好支持

近年来,国家及相关部门出台了一系列支持纺织行业发展的政策法规。各项产业政策的实施为行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政策环境,从产业的发展目标,增长速度,行业规范、重点发展方向及技术手段和下游重点应用领域等方面作出明确的指导,有利于促进整体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