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粉末涂料行业最新政策汇总一览(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8-20 15:0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粉末涂料是一种环境友好型涂料,与普通溶剂型涂料及水性涂料不同,具有无污染、利用率高、能耗低、不含有机溶剂等优点,已广泛用于建材、一般工业、家电家具汽车、3C产品等各个领域。

国家和行业主管部门对粉末涂料及相关产业给予高度重视,出台了一系列有利于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产业政策,具体如下:

2021年2月,环保部环境规划院发布低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含量涂料产品技术要求》,明确规定粉末涂料属于低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含量涂料产品。聚酯树脂的合成过程不添加任何的有机溶剂,粉末涂料具有无VOCs排放的优势,环保性能突出。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粉末涂料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