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循环”战略专题:2021年中国果汁饮料行业市场现状及发展趋势预测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8-02 11:41
分享:

4.竞争格局

数据显示,我国果汁行业龙头企业市占率均超过10%,行业中市场份额前三的企业分别为可口可乐(中国)、味全食品、汇源果汁。此外,康师傅、统一、百事可乐“果缤纷”、农夫山泉也紧随其后,几乎所有果汁生产商都有低浓度产品。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二、果汁饮料“外循环”

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酒、饮料和精制茶制造业出口交货值达到食品行业出口交货值198.5亿元,累计下降12.9%。最新数据显示,2021年1-5月我国酒、饮料和精制茶制造业出口交货值达到食品行业出口交货值85.3亿元,累计同比增长0.6%。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