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循环”战略专题:2021年中国果汁饮料行业市场现状及发展趋势预测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8-02 11:4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果汁以水果为原料经过物理方法如压榨、离心、萃取等得到的汁液产品,经加工制成的饮品。果汁中保留了水果中大部分营养成分,例如维生素、矿物质、糖分和膳食纤维中的果胶等。常喝果汁可以助消化、润肠道,补充膳食中营养成分的不足。

一、果汁饮料“内循环”

1.国家政策利好

我国政府高度重视食品质量安全,2021年3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发布,提到要加快具有区域带动作用的龙头企业规模化建设,提高企业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深化数字经济与食品产业融合创新。大力推进实施“严密监管+社会共治”的食品安全战略,确保“四个最严”落到实处,产品合格率达98%以上;积极调动和有效整合第三方力量,形成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良好格局,增强消费者的购买信心。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