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充电桩产业链上中下游市场剖析(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7-30 16:2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充电桩是为电动汽车充电的充电设施,其功能类似于加油站里面的加油机,可以固定在地面或墙壁,安装于公共建筑(公共楼宇、商场、公共停车场等)和居民小区停车场或充电站内,可以根据不同的电压等级为各种型号的电动汽车充电。充电桩的输入端与交流电网直接连接,输出端都装有充电插头用于为电动汽车充电。

一、产业链

充电桩产业链中,充电桩可以分为直流充电桩、交流充电桩、无线充电桩等,涉及到的主体、零部件包括充电模块、电机、芯片、接触器、断路器、外壳、插头插座、线缆材料等。充电桩市场下游应用即为各类电动车。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