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CRO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6-04 17:48
分享:

(三)中国市场大幅提升

相比全球CRO市场,中国CRO行业基数较小,在医药需求持续增长以及全球化趋势的影响下,中国CRO市场处于高速增长阶段。根据全国医药技术市场协会的统计数据,2016年-2020年,中国CRO市场规模从465亿元迅速增长到975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20.3%,预计2021年中国CRO行业将进一步扩大至1165亿元。

数据来源:中国产业信息网、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四)临床试验阶段CRO细分市场分析

按照工作的性质,CRO大致分为临床前研究CRO和临床试验阶段CRO。

中国临床试验阶段CRO市场规模从2016年的17亿美元上升至2020年的44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为26.8%,预计2021年中国临床试验阶段CRO市场规模将达56亿美元,此行业未来将实现快速增长,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数据来源:Frost&Sullivan、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