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CRO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6-04 17:48
分享:

二、相关政策

当前,中国CRO行业呈现良好形势,国家连续出台系列政策及改革措施鼓励药物研发行业提升研发能力,促进行业长远发展。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三、行业发展现状分析

(一)全球市场规模保持增长态势

2016年至2020年,全球CRO市场规模从470亿美元增长至690亿美元,全球CRO销售额年复合增速为10.1%。2021年全球CRO行业规模预计达到760亿美元。未来几年,全球CRO预计市场规模仍会保持较好的增长态势。

资料来源:Frost&Sullivan、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二)全球行业渗透率以每年2%提升

随着药物开发的成本不断提升和生物科技公司的崛起,CRO渗透率在不断提升。据统计测算,2018年CRO行业渗透率较2016年前提升了2.3个百分点。全球CRO行业渗透率未来5年有望继续实现每年2个百分点左右的增长,在2021年达到33.7%。

资料来源:Frost&Sullivan、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