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肉制品加工产业链上中下游市场剖析(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6-04 15:52
分享:

2.午餐肉罐头

午餐肉是一种罐装压缩肉糜,通常原料是猪肉或牛肉等。把午餐肉切成片,可以用来夹面包食用,餐蛋面热食也很美味。这种罐装食品方便食用,由于将猪肉放进密封的罐中,所以也易于保存。下图为我国午餐肉产品主要品牌汇总一览表: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3.休闲食品

休闲食品正在逐渐升格成为百姓日常的必需消费品,随着经济的发展和消费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于休闲食品数量和品质的需求不断增长。肉制品类休闲食品主要有牛肉干、猪肉干、肉脯、肉松等。下图为我国休闲肉制品主要品牌汇总一览表: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4.牛肉干

我国知名牛肉干品牌主要有棒棒娃、张飞牛肉、牛头牌食品、老四川、科尔沁kerchin、广发草原、罕山、良品铺子、百草味、冠云。下图为我国牛肉干主要品牌及所属企业汇总一览表: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