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读懂“十四五”时期长三角地区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思路(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2-20 17:46
分享:

从战略性新兴产业来看,2020年,随着国内消费市场的持续释放、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加快,战略性新兴产业继续为经济发展提供引领动力。

在长三角地区,2020年上海市工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增长较快,工业战略性新兴产业总产值占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比重提高到40%。江苏战略性新兴产业逆势增长,成为推动经济加速回暖的重要“引擎”,2020年江苏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占规模以上工业产值比重达37.8%,比上年提高5个百分点。2020年浙江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占规模以上工业产值比重达33.41%,安徽战略性新兴产业产值占规模以上工业产值比重超四成。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长三角地区各省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情况如下: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