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广西战略性新兴产业拟认定企业名单出炉:共103家企业入选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4-10 10:0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桂新兴政规通〔2019〕9号)的要求,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对全区各市县上报的2019年新增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进行了认定。其中新能源汽车产业有5家企业入选,大健康产业有8家企业,节能环保产业23家企业,新材料产业18家,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34家,智能装备制造产业15家。具体名单如下。

战略性新兴产业是以重大技术突破和重大发展需求为基础,对经济社会全局和长远发展具有重大引领带动作用,知识技术密集、物质资源消耗少、成长潜力大、综合效益好的产业,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新材料产业、生物产业、新能源汽车产业、新能源产业、节能环保产业、数字创意产业、相关服务业等9大领域。

资料来源:广西工信厅、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广西战略性新兴产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