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网络信息安全行业总结及2021年发展前景预测(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1-05 17:11
分享:

2、网络信息安全市场快速增长

2020年,得益于网络信息安全政策法规持续完善优化,网络信息安全市场规范性逐步提升,政企客户在网络信息安全产品和服务上的投入稳步增长,中国的网络信息安全行业保持较快增速。随着数字经济的发展,物联网的逐步推进,数据显示,2019年我国信息安全市场规模达60.43亿美元,预计到2020年国内市场规模有望达到74.82亿美元,未来发展势头良好。

数据来源:IDC、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3、信息安全行业细分产品市场发展良好

身份管理和访问控制技术作为基础性安全技术,在网络安全体系中具有重要作用,一直是信息安全领域的热点,是IT安全软件市场中最大的子市场,2017年占比为40.0%。随着技术的发展,市场规模呈增长趋势,2019年我国身份管理和访问控制技术市场规模达4.55亿美元,预计到2021年国内市场规模有望达到6.93亿美元,2017年至2021年的复合增长率将为25.1%。

数据来源:IDC、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