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严限塑令”落地推动产业链发展 可降解塑料概念股企业名单一览(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12-28 09:3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环保概念得到大力推行,融合到日常生活中的衣食住行等方面。此前发布的被称之为“最严限塑令”即将在年底落地试试。

可降解塑料上游原材料主要包括PLA(聚乳酸)、PHA(聚羟基烷酸酯)、PGA、PBS(聚丁二酸丁二醇酯)、PBAT(聚己二酸/对苯二甲酸丁二酯)、PCL(聚己内酯)等。可降解塑料中游产品主要包括餐具、薄膜、膜纸、快递袋、服装、塑料胶带、3D打印材料等。可降解塑料下游主要应用于包装、农业、3D打印、现代医药、纺织业等。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随着“最严限塑令”落地实施,同时从国家到地方的“限塑”政策陆续出台、措施落地实施,可降解塑料行业将迎来发展新机遇,相关产业链布局加快。

为了更好的了解我国可降解塑料行业的布局情况,中商产业研究院特整理可降解塑料概念股相关企业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可降解塑料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