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网络信息安全行业市场规模及投资前景预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12-15 15:57
分享:

(一)行业前景预测分析

(1)国家安全需求增强

随着“互联网+”的推动,大数据、人工智能、5G等新兴信息技术在各个行业的广泛应用,工业控制设备接入量加速增长,工业互联网已纳入新基建范畴,国家对工业控制信息安全的需求日益增长,尤其是电力石油石化、轨道交通、水务等重点行业,工业控制信息安全已经成为建设信息系统的关键组成部分,成为国家安全战略重要组成部分。各关键行业的相关保护政策相继出台,针对行业特点推进信息安全建设。随着未来国家对信息安全建设要求的增强,将会有越来越多企业强化自身的信息安全设施,为网络信息安全行业发展提供了更多的潜在机会。

(2)国家产业政策支持

工业控制信息安全行业作为国家安全体系中的重要战略发展产业,近年来得到了国家的重点发展和大力扶持,为了促进其发展,国家颁布实施了《密码法》《网络安全法》《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基本要求》《等保2.0》等一系列法规政策和标准,在投融资、税收、产业技术、收入分配、人才和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提供了政策扶持和保障。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网络信息安全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