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充电宝向三四线城市下沉 2021年共享充电宝市场前景预测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12-02 16:47
分享:

(三)共享充电宝市场现状

1.共享充电宝市场渗透率不断扩大

近年来,随着共享充电宝行业的不断发展,共享充电宝市场渗透率不断扩大。据数据显示,商场、餐厅、机场、火车站等场景的充电宝渗透率已经超过50%,酒店、景区等低频场景渗透率也超过20%。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共享充电宝市场规模快速增长

2019年,中国共享充电宝租赁交易规模达到79.1亿元,呈现141.3%的高速增长。行业对一二线市场的场景布局日趋完善,市场开始向三四线城市下沉。除了受疫情影响的2020年,未来几年行业仍将保持50%-80%的高速增长趋势。行业发展日趋成熟,商业模式得到市场验证,一二线高产区域得以覆盖,用户习惯培养成功,并且基本实现盈利。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