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等厂商大力拓展Mini LED产品 2020年中国Mini LED产业链深度剖析(附概念股)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8-07 14:29
LED
分享:

中游:封装

封装厂积极扩产Mini LED产能

封装是指将外引线连接至芯片电极,形成LED器件的环节。封装的主要作用在于保护芯片与提高光提取效率。目前,国星光电P0.9 Mini LED显示产品、瑞丰光电、鸿利智汇、兆驰股份等厂商Mini LED产品已开始小批量生产。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下游:显示屏应用

显示屏厂商布局Mini LED

Mini LED已成功具备技术、产能、良率条件,即将进入发展快车道,将成为LED显示新的蓝海市场。众多厂商大力布局Mini LED,希望实现弯道超车。目前,利亚德、洲明科技等显示屏厂商P0.9产品已实现出货。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