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生物医药产业迎来重大发展机遇 2020年生物医药产业链投资深度剖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6-15 17:50
分享:

3.生物医药企业竞争格局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显示,截至2020年3月底,沪深两市已有331家医药生物行业上市公司公布了2019年财报或业绩预报、业绩快报,其中有37家公司归母净利润为负。据百强榜单显示:恒瑞医药、迈瑞医疗、云南白药、上海医药、复星医药、白云山、华东医药、智飞生物、新和成、华润三九为2019年医药生物行业净利润前十企业。据统计,前十企业净利润共计342.45亿元。其中,净利润位居第一的是来自江苏的恒瑞医药,达53.28亿元。迈瑞医疗位居第二,净利润为46.81亿元。云南白药位居第三,净利润为41.84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