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年中国智慧路灯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3-30 11:32
分享:

PART3:智慧路灯行业发展现状

近期,中央密集对“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即“新基建”)进度作出部署,有关部门和地方纷纷出台相应举措。一时间,市场掀起一股“新基建”的热潮。作为新一代城市信息基础设施的智慧路灯,与“新基建”中的不少领域相关,比如新能源汽车充电桩、5G基站,因此,在这股新基建浪潮中,智慧路灯也获得了更多的建设需求,有望乘着新基建浪潮,撬开更大级别的市场。


PART4:智慧路灯行业核心企业分析

欧普照明始于199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照明企业。欧普照明于2016年8月19日成功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股票简称“欧普照明”,股票代码:603515.SH。
作为中国照明行业标杆的整体照明解决方案提供者,欧普照明不仅致力于研究光的合理运用,提供贴心产品,还为消费者提供差异化整体照明解决方案等专业的配套服务,全面提升用户体验。针对不同场合,欧普提供的照明方案能满足人在不同时间、不同空间生理需求和心理需求的灯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