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年中国智慧路灯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3-30 11:3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城市拥有数量众多的路灯,是最密集的城市基础设施,便于信息的采集和发布。智慧路灯未来是物联网重要的信息采集来源,城市智慧路灯是智慧城市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和重要入口,可促进智慧市政和智慧城市在城市照明业务方面的落地,实现城市及市政服务能力的提升。

随着物联网、5G时代的来临,智慧城市建设的蓬勃发展,智慧路灯作为智慧城市建设的入口,成为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载体。据预测,到2022年,我国智慧路灯行业市场规模将突破千亿元,未来智慧路灯行业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为了更好地了解我国智慧路灯行业的发展,中商产业研究院特推出《2020年中国智慧路灯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报告》从智慧路灯行业相关概述、智慧路灯行业发展环境、智慧路灯行业发展现状、智慧路灯行业核心企业分析以及智慧路灯行业未来发展前景五大方面剖析了我国智慧路灯行业,为智慧路灯行业从业人员和爱好者提供参考信息。以下是报告详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