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企熔喷布供应超1000吨 可生产10亿只口罩(附熔喷布产业链及口罩产量)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3-28 09:37
分享:

随着全球疫情蔓延,口罩需求激增。实际上,我国是世界最大的口罩生产和出口国,口罩年产量占全球约50%。根据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发布的数据,2018年,中国口罩产量约45.4亿只,2019年突破50亿只,预计到2020年将突破60亿只。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据产业大数据机构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显示,目前医用口罩许可证共有559张,分布在全国25个省市353家企业。医用口罩企业主要集中河南、江西、江苏、湖北、广东等省。其中,河南省医用口罩企业数量最多超100家。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中国熔喷布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