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云办公行业市场规模预测及核心平台分析(附数据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3-19 11:04
分享:

2.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是腾讯微信团队打造的企业通讯与办公工具,具有与微信一致的沟通体验,丰富的OA应用,和连接微信生态的能力,可帮助企业连接内部、连接生态伙伴、连接消费者。专业协作、安全管理、人即服务。目前企业微信已覆盖零售、教育、金融、制造业、互联网医疗等50多个行业,正持续向各行各业输出智慧解决方案。

在今年的疫情期间,企业微信上新了四大功能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企业微信用户规模

目前,企业微信已服务超过250万家真实企业,活跃用户突破6000万,并渗透了超过50个行业。与此同时,已经有21000个第三方合作伙伴加入企业微信生态,超过470万个系统被接入企业微信。
此前,企业微信刚刚推出了3.0版本,对外连接11亿微信用户,释放客户联系、客户群、客户朋友圈三大与微信互通能力内测。未来,企业微信还将与合作伙伴探索出“标准应用模式”“行业方案模式”“智慧硬件模式”“区域服务模式”“产品销售模式”5种合作模式。

数据来源:企业微信官网

3.飞书

飞书是字节跳动于2016年自研的新一代一站式协作平台,是保障字节跳动全球五万人高效协作的办公工具。飞书将即时沟通、日历、在线文档、云盘和工作台深度整合,通过开放兼容的平台,让成员在一处即可实现高效的沟通和流畅的协作,全方位提升企业效率。

飞书用户规模

受疫情影响,2月25日字节跳动旗下办公套件飞书宣布决定,进一步开放字节跳动旗下办公套件飞书的所有协作服务,向全国用户不限规模、不限时长,免费开放。数据显示,疫情期间飞书日活跃用户快速增长。2月12日,日活跃用户规模达到54万。

数据来源:MobTech、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年云办公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https://wk.askci.com/book/20200317/80f3025734e5418eacc5189bb04f23ed.shtml,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