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钉钉用户数突破3亿!2020年我国远程办公行业发展前景分析(附产业链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5-18 09:3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17日,在2020钉钉春夏新品发布会上,阿里钉钉CEO陈航宣布,截至2020年3月31日,钉钉的用户数超过3亿,超过1500万家企业组织全面开启数字新基建。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受疫情影响,全国人民、各行各业都在积极抗击新型肺炎,多地延期返工,不少企业选择让员工在家“云办公”,通过远程沟通、视频会议、线上销售等方式复工复产。远程办公市场需求爆发,前景向好。

为保障各企业在线高效办公,据亿欧智库统计,目前已有17家企业的21款产品对外宣布免费开放远程办公软件,这些免费开放的远程办公产品当中以即时通讯工具为主。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