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成都市产业生态圈及产业功能区名录汇总一览(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3-18 17:5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为加快构建“5+5+1”现代产业体系,聚焦打造产业生态圈和创新生态链,推动全市产业功能区精准化定位、协同化发展、动态化布局,日前成都市委市政府正式印发《优化调整后的成都市产业功能区名录》。此次调整,将全市产业生态圈数量由17个调整为14个,并对部分产业功能区的名称、定位、主导产业方向、产业细分领域及空间范围进行了调整。

调整后的成都市14个产业生态圈分别是:电子信息产业生态圈、医药健康产业生态圈、绿色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生态圈、航空航天产业生态圈、轨道交通产业生态圈、智能制造产业生态圈、先进材料产业生态圈、绿色食品产业生态圈、会展经济产业生态圈、现代金融产业生态圈、现代物流产业生态圈、文旅(运动)产业生态圈、现代商贸产业生态圈以及都市现代农业产业生态圈。

2020年成都市优化调整后的产业功能区名录如下:

资料来源:成都市发改委、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