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年云办公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3-17 15:07
分享:

PART3:国内云办公行业发展现状

在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提出“支持网上办公等措施”,大批用工单位鼓励员工居家办公,因此短期疫情催化云办公需求爆发。数据显示,2020年新春复工期间中国共计超过4亿用户使用远程办公应用,其中日新增用户逐步走高,2月10日当天突破400万,达到日新增用户峰值。

PART4:主要云办公平台分析

钉钉(DingTalk)是阿里巴巴集团专为中国企业打造的免费沟通和协同的多端平台,提供PC版,Web版和手机版,支持手机和电脑间文件互传,主要定位于中小企业市场。阿里云、淘宝、天猫等阿里系产品为钉钉引流大量客户,凭借着初期的免费电话功能和猛烈的营销攻势,钉钉用户数量快速增长。2015年8月,钉钉发布C++战略,在自身统一通讯和商务关系等基础服务之上,联合ISV共同为客户提供SaaS企业级服务,入驻合作伙伴包括和创、蓝凌、泛微等企业。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