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年云办公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3-17 15:07
分享:

PART1:云办公行业相关概述

广义上的云办公指将政企办公完全建立在云计算技术基础上,从而实现三个目标:第一,降低办公成本;第二,提高办公效率;第三,低碳减排。
狭义上的云办公指以“办公文档”为中心,为政企提供文档编辑、存储、协作、沟通、移动办公、工作流程等云端SaaS服务。云办公作为IT业界的发展方向,正在逐渐形成其独特的产业链与生态圈,并有别于传统办公软件市场。

PART2:全球云办公行业发展现状

据权威机构统计:截至2017年,美国超过八成企业引入了远程办公制度,已有3000万人在家中远程办公,占美国工作人口的16%-19%。就全球而言,2017年全球已有24%的公司尤其是科技公司采用远程办公方式;据预测,到2020年,大约50%的科技公司将会有约29%的员工实现远程办公。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