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年3月中商产业招商情报第四期》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3-17 11:49
分享:

三、产业并购基金动态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统计整理,本周(3月3日-3月14日)共发生产业并购事件3起,3起事件均在进行中。本周产业并购基金动态汇总如下: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四、私募股权投资汇总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统计整理,本周共发生私募股权融资事件59件,涉及行业包括游戏、医药健康教育、智能硬件、新工业等。以下为一周私募股权融资汇总情况: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五、新兴产业投资情况

新兴产业是指关系到国民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具有全局性、长远性、导向性和动态性特征的产业。与传统产业相比,具有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资源集约等特点,也是促使国民经济和企业发展走上创新驱动、内生增长轨道的根本途径。

新兴产业是随着新的科研成果和新兴技术的诞生并应用而出现的新的经济部门或行业。通常新兴产业的标准、业务流程还有待开发,先驱企业往往获得先发优势。

据统计,本周新兴产业发生投融资事件共19起,统计范围主要包括电子商务行业、生物技术及制药行业、新材料以及智能硬件行业。具体投资信息如下:

资料来源:IT桔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