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即将上市/发布新手机汇总分析:魅族MX7和一加5等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5-03 11:02
分享:

索尼XperiaXZPremium

据悉,索尼XperiaXZPremium将于5月22日在英国正式发售,日期将早于德国的6月1日。目前这款手机的预购价为645镑,约合人民币5760元。

索尼XperiaXZPremium除了搭载骁龙835移动平台,同时还支持4GBRAM+64GBROM的机身存储。而屏幕方面,搭载5.5英寸的4KHDR显示屏,外覆康宁大猩猩五代玻璃,侧面指纹识别。

而国内用户关注的国内上市时间,据悉其将在5月17日于北京发布,届时是否开卖,大家还是拭目以待吧。

魅族MX7

据爆料称,魅族MX7将纹识别Home按键,运行Flyme6系统,屏占比以及黑边控制都相当出色。

另外,该机将会直接用上联发科HelioX30处理器,而非早前所猜测的联发科HelioX27(具体规格参考乐视乐Pro3双摄AI版)。这颗处理器继续是十核设计,包括两个Cortex-A732.8GHz、四个Cortex-A532.3GHz、四个Cortex-A352.0GHz三丛配合,搭配ImaginationPowerVR7XTP四核心GPU。

内存方面,HelioX30支持LPDDR4X规格RAM以及同时支持UFS2.1芯片。而摄像头方面,则将会把目前的魅族Pro6s方案下放,让魅族MX7整体看起来更加丰满。

一加5

一加5处理器将采用高通骁龙835,搭配5.5英寸2K分辨率屏,之前一加创始人刘作虎在微博曝光了一张疑似一加5玩游戏的截图,印证了新机屏幕采用2K分辨率。电池容量高达4000mAh,将支持快充,续航和快充也得到提升。至于运存方面,将有多种配置,标配6GBRAM+64GB/128GBROM,而一加5或许还会有8GBRAM+256GBROM的超高配组合,将是业内首款支持8GB运存的机型。

拍照方面,从exif信息上获知,这些样张分辨率高达4640X3480,所以推算出一加5将采用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并且是最时尚的双摄像头方案,之前印度媒体曝光的照片也证实了一加5将是双摄像头方案。另外流出样张的锐度和虚化效果非常出色,也疑似为双摄像头的功劳。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