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即将上市/发布新手机汇总分析:魅族MX7和一加5等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5-03 11:0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2017年5月手机市场还是那么热闹,各大手机厂商不断推出新手机和多款新手机也陆续上市发售了。抢不到上月小米6的朋友们,这个月除了有锤子的坚果Pro外,还有魅族MX7和一加5等旗舰机。另外,今年还是苹果手机10周年,备受瞩目的iPhone十周年版本技术上突破又将如何呢?现在,我们还是看看5月份国内有哪些上市和准备发布的新手机吧!

5月份手机的发布会就多达6场,其中见过Pro、HTC的U系列手机、一加5等多款手机发布上市。错过了上月小米6的朋友们,这个月我们有魅族MX7和一加5等旗舰机,据悉,魅族MX7将纹识别Home按键,运行Flyme6系统,屏占比以及黑边控制都相当出色。一加5处理器将采用高通骁龙835,搭配5.5英寸2K分辨率屏,电池容量高达4000mAh,将支持快充,续航和快充也得到提升。

另外,本月将有2款手机上市发售,值得关注的是,GalaxyS8/S8+(国行版)也将在本月25日上市发售。

2017年5月即将上市/发布手机一览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坚果Pro

据悉,坚果Pro代号为OD105,拥有1080P的显示屏,配备4GBRAM和32GBROM,系统版本则是Android7.1.1。处理器方面将采用骁龙626八核处理器。坚果Pro采用骁龙626处理器,配备了5.5英寸屏幕,将会是坚果系列手机当中的高端产品,具体价格还不清楚。

HTC将发布一款U系列的手机

前不久HTC官方透露自己的下一步计划,将会在5月16日举办发布会,并且暗示了是一款U系列的手机,不过并没有确认这款产品的命名和具体配置信息。他表示这款产品将会被命名为U11,并且有五种颜色可选择,不过不知道刚上市是否会一起登场,不排除之后慢慢公布的可能性。

同时他还给出了一些谍照图片,从图片上看,新机在侧面中框位置的确集成了感应式触摸功能,手持握手机的时候积压就会产生一定的操作功能,这也是此前曾经曝光过的特点。另外正面似乎并没有指纹识别模块,不知道是隐藏式设计还是移动到背面。

硬件方面,这款手机似乎有着强大的配置,堪称旗舰当中的佼佼者。配备了5.5英寸2K级别屏幕,采用骁龙835处理器,支持IP57级别防水防尘,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等等,现在还不知道具体的摄像头设计和存储,此前有传闻称它的摄像头为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像素。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