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大数据产业图谱
来源:36Kr 发布日期:2017-04-28 10:26
分享:

企业数据向云端迁移

直到几年前,把企业数据迁移到公有云上面对于大公司CIO来说还是不可想象的事情,顶多是在开发环境下或者拿非关键的、面向外部的应用来尝试一下。但现在画风开始有所变化,大家对此的态度似乎变得更加开放了,比方说你会听到这样的说法“不管怎么说我们的客户数据已经放到Salesforce云上面了”,或者“在网络安全方面我们永远也不会有像AWS那么多的预算”。但目前里大多数企业都向公有云迁移还远得很,这部分是因为遗留系统和管制方面的原因。不过云供应商正在竭尽全力来加速这一趋势的转变。比如说AWS甚至可以开卡车来运你的硬盘到云端。

2017年大数据版图

作为对比我们先看看2016年版本:

2016版大数据版图

2017年大数据版图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