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云计算产业发展白皮书》发布 2019年中国云计算产业现状及企业竞争格局分析(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10-21 15:4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发布了《中国云计算产业发展白皮书》。根据《白皮书》显示,2018年,中国云计算产业规模达到962.8亿元,较2017年增长39.2%。据预测,2019年产业规模预计超过千亿,达到1290.7亿元,到2021年,产业规模将破2000亿元。

数据来源: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云计算产业企业分布

从云计算产业的企业分布来看,目前全国范围内或多或少都有分布,其分布主要以北京以及东部沿海地区为主。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统计显示,云计算企业分布最多的是在北京,数量近50家;其次,广东省则分布有31家,上海为20家,其余省份均在10家及以下。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