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新旗舰P10/P10Plus今晚在MWC2017大会上正式发布
来源:百事科技 发布日期:2017-02-26 11:07
分享:

京时间2月26日晚9点,华为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MWC2017大会上正式发布新一代旗舰P10,包括P10、P10Plus两款型号。

本次发布会在著名的西班牙国家宫举行。

它坐落于巴塞罗那蒙特惠奇山,设计灵感来自于西班牙文艺复兴时期的古典风格,是1926-1929年间专门为1929年巴塞罗那世界博览会而建造的展览馆,并于1934年正式成为加泰罗尼亚国家艺术博物馆,充满了艺术气息。

华为为本次发布会打出了“CHANGETHEWAYTHEWORLDSEESYOU!”的口号,P10系列也会将华为旗舰带往一个新的高度。

目前消息看,P10将配备5.2寸1080p屏幕,搭载麒麟960处理器,提供1200万+2000万像素后置莱卡双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内存4/6GB,存储32/64/128GB,电池容量3100mAh,支持SuperCharge超级快充,前置指纹识别。

设计方面,P10会更加年轻、风尚,突出设计感,背部不再是传统的三段式设计,天线喷涂更加一体,减少割裂感,目前已经确认有黑、金、蓝、绿、紫等几种颜色。

P10Plus屏幕增大到5.5寸,双曲面,而且曲面弧度非常明显,指纹识别则是华为机型更常见的后置设计,其它配置与P10基本一致。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