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不能狭隘认为爱华为就要用华为手机 一季度华为手机出货量超越苹果位居全球第二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5-21 17:5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9年5月21日,华为总裁任正非在深圳华为总部接受国内媒体的采访,坦言,自己不愿意借着华为“煽动民族情绪”。他说:“他的家人现在还在用苹果手机,苹果的生态很好,家人出国他还送他们苹果电脑,不能狭隘地认为爱华为就爱华为手机。他还幽默地表示自己的小孩就是爱苹果不爱华为,并要求华为消费者业务不要瞎喊口号和煽动民族情绪。”

根据 IDC 近日发布的 2019 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统计,一季度华为手机出货量已经超越了苹果,位居全球第二。据数据显示,在获得了 50.3% 的同比增长后,华为在 2019年第一季度的出货量为5910万台,超越苹果,出货量位居全球第二,与三星有1280万台的差距。而下滑到第三名的苹果出货量则仅有 3640万台,同比下降 30.2%。

数据来源:IDC、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