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中国IDC分类排行榜
来源:互联网周刊 发布日期:2017-02-17 16:27
分享:

IDC产业的改革已势在必行

中国市场需求形态以及IDC行业业态,已发生了很大变化。并且这种已经较大的变化,有进一步加大的趋势。

比如,中国的智能手机用户在不断增加,每当用户指尖在屏幕上轻轻滑动、点击,并享受各种应用带来的便利时,巨大的数据网络就在运行。同时,随着toB市场的不断挖掘,企业级服务需求也在扩大。

IDC产业的改革势在必行。有哲学、真正思考深层理念的企业,将崛起。无感的企业,将继续没落下去。


为什么要跨界

传统行业必将跃跃欲试,跨界布局IDC。例如,水果行业的朗源股份斥资23亿布局IDC,中孚实业拟建河南云计算数据中心,广东榕泰则通过收购森华易腾来进军互联网。

IDC企业则纷纷上市,如奥飞数据、安畅和尚航科技,它们获得了资本市场的支持。同时,IDC企业开展与外资企业的合作,如世纪互联联手微软IBM,光环新网携手亚马逊。

以BAT为主导的云服务势力强劲,而随着数据外包业务的增加,创业公司也赢得了不少机会。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