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势飞扬企业TOP100
来源:互联网周刊 发布日期:2017-02-07 15:31
分享:

简单就是最重要的不简单

效率是一个企业成长的最关键养料,无论是业务升级、绩效增长,还是产业变更,都离不开这二字。工作效率的降低,就意味着产能也会随之降低。

钉钉以专为中小企业打造沟通和协同的多端平台切入企业级服务市场,推崇更开放的平台能力和服务,全方位提升中小企业沟通和协同效率。企业沟通功能让团队内部变得更简单,免费的商务电话让沟通成本下降,还有新颖的电话面板控制方式让电话会议的发起更加快捷,最重要的是还能够充分保障使用者的隐私,让消息发送更随心所欲。

企业服务市场从来不缺乏参与者,市面上能道出的服务公司数不胜数。钉钉能脱颖而出最大的优势可能就在于一个“精”字,将企业通讯服务进行到底,以最合适的方法和手段解决企业带来的难题。

没有业务的扩展和延伸,抓住企业服务的技术优势,以降低企业沟通成本和提高工作效率为主,业务唯“精”。简单就是最重要的不简单。

改变“国货”形象,让中国造站在国际前沿

无人机的概念自被提出起就一直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科技感十足。无人机的发展和创新更脱不了关系,科学技术的迭代速度向来都是位列行业前茅。

经历了“山寨产品”的艰难发展期,“中国创造”似乎就越来越远,“国产”几乎成为了劣质品的代名词,“中国创造”成了所有国人的期待。

大疆在创立之初就确定了自己无人机的定位,以成就世界水平为目标。结果也很让人骄傲,得益于对无人技术的深度挖掘,始终用最好的状态和心态在确定的领域里深耕细作,大疆顶着国外高端技术带来的压力,十年如一日,脚踏实地,一步步将自己的产品构筑成型,走出国门,让自己成为了商用无人机的代名词。

国有技术得到认可,靠的不是模仿和抄袭,那是一步一步的踏实。

形势瞬息万变,逆势下没有不可能

没有永远的逆境,只会有永远的拼劲。逆势冲刺,才能成就卓越,不狠心破除荆棘,怎么能长安久乐?

这是一个拼基础和实力的时代,发展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困难面前保持状态逆势上扬才是最佳的生存手段,所谓基业长青,也就是一种特殊的追求,让企业在发展的瓶颈或者逆境里对未来抱有十足的决心,这绝不是单纯的妄想,而是心中徜徉的展望。

鱼行逆流,强有力的尾部不仅给予了关键动力,同时也激起了漩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