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10 Lite曝光:麒麟655+4GB运存
来源:手机中国 发布日期:2017-02-04 17:28
分享:

据说,华为将在MWC2017大会上发布华为P10,与此同时华为P10Plus和华为P10Lite可能会一同登场。按照台湾媒体的说法,近日在跑分网站现身的型号为HUAWEIWAS-LX1A的这款机型就是华为P10Lite。

华为P10 Lite跑分

华为P10Lite跑分

跑分数据显示,华为P10Lite的单线程跑分为779,多线程跑分为3023,它采用5.2英寸1080p屏幕,搭载频率为1.71GHz的八核处理器,型号应该为麒麟655,同时配备4GB运存和64GB机身存储空间,运行Android7.0系统。

至于华为P10,台媒称其将搭载麒麟960处理器。外观上,该机除了拥有黑色、白色以及金色机身之外,还将增加绿色和紫色,提供直面和曲面两个版本。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