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工作方案》(全文)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4-16 11:1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四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精神,迅速遏制当前校外培训机构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保障中小学生健康成长,结合我省校外培训机构实际情况,制定本工作方案。近日,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民政厅、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联合印发《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方案全文如下:

河北省教育厅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北省民政厅

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关于印发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

冀教政法【2018】11号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教育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民政局、工商(市场监管)部门、行政审批局、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四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精神,迅速遏制当前校外培训机构存在的突出问题,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民政厅、省工商局等四部门研究制定了《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工作方案》,现将工作方案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当地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教育厅联系人及电话:熊远春(0311)66005087

电子邮箱:fgc66005087@126.com

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北省民政厅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2018年4月12日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