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张图看懂3月中国投融资月报:A轮融资企业占比最大(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4-11 15:09
分享:

从行业来看,上月共有53个行业获得融资,电子商务行业占比最大,为8.5%,共9家电子商务企业获得融资。其他网络服务8家,占比7.5%;网络服务7家,占比6.5%。而从领域来看,互联网领域共33家企业,IT领域共17家企业,医疗健康共13家企业,娱乐传媒共8家企业,教育与培训共8家企业,金融共8家企业,移动互联网领域共7家企业,汽车领域4家企业等,其中互联网领域占比最大。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轮次分布来看,A轮融资企业最多,为40家企业,占比37.4%;其次是天使轮融资,为27家企业,占比25.2%;轮次排名第三的是B轮融资,为20家企业,占比18.7%。排名前三占比超八成。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