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7家金融租赁公司营收排行榜:交银民生营收第一 6家公司增速超100%(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07 11:2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数年来,金融租赁行业一直呈现爆发式增长,持牌公司数量、行业资产规模以及盈利规模均有可观的突破。据中国银行业协会金融租赁专业委员会的资料,截至2017年底,57家金融租赁公司总资产已达20975.14亿元,注册资本金合计1630.06亿元。过去一年,57家金融租赁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84.78亿元,合计创造出224.36亿元的净利润,总体成绩亮眼。

未经审计的数据显示,57家金融租赁公司2017年合计实现营业收入1184.78亿元,其中营收超50亿元的金融租赁公司有7家,分别为交银金融租赁、民生金融租赁、招银金融租赁、工银金融租赁、建信金融租赁、兴业金融租赁、华融金融租赁。交银金融租赁、民生金融租赁营收超100亿元,分别为124.05亿元和118.7亿元。

大部分金融租赁公司营收均实现同比增长,苏州金融租赁、翼银金融租赁、锦银金融租赁、山东汇通金融租赁、湖北金融租赁、横琴华通金融租赁营收增速超100%,其中苏州金融租赁营收5.96亿元,同比增长288.65%。但是信达金融租赁、哈银金融租赁营收却出现负增长,营收分别小幅下跌0.09%和11.07%。

数据来源:中国银行业协会金融租赁专业委员会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金融租赁行业市场前景调查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