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装备行业A股上市公司经营分析:机器人最赚钱 科大智能增势迅猛(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10 17:25
分享:

3.新时达

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电梯控制系统与电梯变频器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工业自动化控制公司。公司致力于为电梯整机厂商提供整体化的产品解决方案,主要产品包括电梯控制成套系统、电梯智能化微机控制板、电梯操纵箱、电梯召唤箱等电梯控制系统系列产品以及电梯专用变频器、一体化电梯驱动控制器、门机变频器等电梯变频器系列产品两大类。广泛适用于高速/中速/低速电梯、交流/直流电梯、液压电梯、自动扶梯等各种类别电梯。

数据显示2012-2016年间新时达营业收入不断增长,年均复合增长率为34.21%,增长十分迅速。2017年第三季度,新时达实现营业收入25.80亿元,同比增长38.0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0亿元,同比增长0.84%,公司每股收益为0.26元。纵观六年间新时达净利润情况,从2012-2014年间利润处于持续增长阶段,2014年净利润达到最高值2.03亿元,此后2015-2016年新时达净利润有所下滑。2016年新时达净利润达到1.71亿元,同比下降10%。2017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为1.6亿元,相比去年同期有所增长。目前看来,2017年前三季度共完成2016年全年业绩的93.4%,全年业绩有望大幅超越2016年业绩水平。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