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装备行业A股上市公司经营分析:机器人最赚钱 科大智能增势迅猛(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10 17:25
分享:

2.科大智能

科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配电自动化系统、用电自动化系统软硬件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以及配用电自动化工程与技术服务的企业。公司主要产品为中压配电载波通信系统、配电自动化主站软件、配电自动化监控终端、用电自动化主站软件、用电自动化管理终端等系列化产品.公司不仅是我国中压配电载波通信领域的领军企业,也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软件企业"、"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浦东新区研发机构",承担了"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等项目.

数据显示2012-2016年间科大智能营业收入增长迅猛,年均复合增长率为60.13%。2017年第三季度,科大智能实现营业收入16.47亿元,同比增长58.72%;净利润为1.99亿元,同比增长17.93%;每股收益为0.29元。纵观六年间科大智能净利润情况,从2012-2016年间利润处于持续增长阶段,净利润从2012年的0.29亿元增长至2016年的2.77亿元,增长了867%。2016年科大智能净利润达到最高值2.77亿元,同比增长102%。2017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为1.99亿元,相比去年同期有所增长。目前看来,2017年前三季度共完成2016年全年业绩的71.76%。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