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服装行业A股上市企业业绩大盘点:休闲服装企业谁最赚钱?(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10 16:57
分享:

柏堡龙:实现营收6.26亿元,同比增38.76%

广东柏堡龙股份有限公司是是专业从事服装创意设计,并为客户提供面料研发、制样、组织生产等一站式服务的纵向一体化服装企业.  2012年公司成为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会员单位.公司拥有自己的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目前在面料研发、裁剪技术、结构设计等各项产业科研成果均有专利。

据悉,柏堡龙主要经营服装设计、研发;服装面料的技术开发;服装面料的织造;服装设计人才培训;生产、销售:各式服装及配件;销售:纺织品;参与实业投资;货物进出口等。

近几年来,柏堡龙的经营状况呈增长状态。具体来看:2013-2016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为8.3%。2016年柏堡龙实现营收6.55亿元,同比增长7.92%。从2017年三季度来看,柏堡龙前三季度营业收入6.26亿元,同比增38.76%。值得提出的是,2017年前三季度柏堡龙的营收已完成2016年的95.6%,预计2017年柏堡龙的经营业绩可期。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注:以上分析及数据均来源于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休闲服装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