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服装行业A股上市企业业绩大盘点:休闲服装企业谁最赚钱?(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10 16:57
分享:

森马服饰:业绩保持平稳增长

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虚拟经营为特色,以系列成人休闲服饰和儿童服饰为主导产品的品牌服饰企业.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森马"和"巴拉巴拉"两大系列.2008年公司拥有的森马品牌为我国第二大休闲服饰品牌,巴拉巴拉品牌为我国第一大儿童服饰品牌.公司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和国家免检产品等殊荣.2009年10月,森马品牌被中国纺织服装品牌影响力传媒大奖组委会评为"全国最具时尚影响力都市休闲服装品牌".2007年3月,巴拉巴拉被中国服装协会评选为首批"中国十大童装品牌",同年巴拉巴拉牌童装荣获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中国名牌产品",成为全国第一批荣膺此殊荣的童装品牌.2008年3月,巴拉巴拉荣膺中国服装协会评选的"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之潜力大奖.2010年3月,巴拉巴拉再次被中国服装协会评选为第二届"中国十大童装品牌"。

据数据显示:2013-2016年间森马服饰营收稳中有涨,年均复合增长率达13.5%。2017年前三季度森马服饰营业务收入为80.42亿元,同比增长12.89%;净利润为10.12亿元,同比增长1%;每股收益为0.38元。纵观5年间森马服饰净利润情况,从2013-2016年间利润一直处于增长期,2016年净利润达到14.27亿元。目前,2017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为10.12亿元,与2016年全年业绩14.27亿元相比,已完成70.95%。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