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服装行业A股上市企业业绩大盘点:休闲服装企业谁最赚钱?(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10 16:5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女性的消费习惯、结构、观念及消费行为正在发生巨大变化。越来越多的商场将目标市场投向女性消费群体,女装市场具有较大的发展空间。近几年,中国女装行业整体发展呈现上升态势,年产量平稳增长,据商务部公布的相关数据显示,中国全年女装销量一直呈现梯度式平稳增长。

近日,中商产业研究院盘点了2017年前三季度休闲服装行业A股上市企业的经营状况。据数据统计显示:2017年前三季度休闲服装行业A股上市企业共有4家。从这4家休闲服装行业A股上市企业的总体经营情况来看:2017年前三季度总营收达256.88亿元,休闲服装行业A股上市企业总净利为15.34亿元。值得提出的是,2017年前三季度4家休闲服装行业A股上市企业中,3家实现盈利,仅美邦服饰亏损,休闲服装行业的总体运行情况较好。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业绩大比拼:搜于特营收遥遥领先!

从休闲服装行业A股上市企业的经营情况来看:2017年前三季度休闲服装行业A股上市企业总营业收入为256.88亿元。其中,搜于特前三季度实现主营业务收入为125.77亿元,同比增长212.46%。值得注意的是:搜于特前三季度营收位列休闲服装行业A股上市企业营收榜榜首,占总营收的49%,近休闲服装行业A股上市企业的半壁江山。另外,森马服饰与美邦服饰2017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分别为80.42亿元和44.43亿元,柏堡龙则实现6.26亿元,同比增长38.76%,柏堡龙与其它几家企业相比起来显得有些逊色。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从净利润方面来看:在4家休闲服装行业A股上市企业中,3家实现盈利,仅美邦服饰亏损。具体来看,2017前三季度森马服饰与搜于特分别实现净利10.12亿元和5.41亿元。值得提出的是,森马服饰是前三季度仅有的一家净利超10亿元的休闲服装A股上市企业。其次,柏堡龙则实现净利1.05亿元,同比增长32.13%。美邦服饰前三季度经营不利,亏损1.24亿元。虽然前三季度搜于特的营收远超森马服饰,但其净利却远不及森马,可谓森马比搜于特更会赚钱!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