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行业A股上市公司财务PK,三一重工/徐工机械/中联重科哪家强?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27 15:39
分享:

2.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系由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于1993年12月独家发起设立,其主要产品有起重机械、铲土运输机械、压实机械、混凝土机械、路面机械、消防机械、其他工程机械、工程机械备件及其他等。

数据显示,2013-2016年徐工机械营收和净利润均有所下滑,2016年开始有所回暖。目前来看,2017年前三季度主营业务收入为215.44亿元,同比增长78.20%,净利润为7.78亿元,同比增长370.39%。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