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机械装备行业开发区汇总一览(附分布地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2-26 10:2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为了更全面的了解我国机械装备行业发展现状,中商产业研究院梳理出国内机械装备行业开发区40个。据不完全统计,国内机械装备行业开发区分布广,沿海地区省市、中部地区省市布局较为完善。按开发区数量来看,拥有机械装备开发区数量最多的省市为广东省,开发区数量达9个;山东省位列第二,拥有机械装备行业开发区数量达6个;江苏省第三,拥有机械装备开发区数量达5个。总体来看,机械装备开发区数量排名前十的省市依次为广东省、山东省、江苏省、福建省、安徽省、广西省、内蒙古、重庆市、河北省以及河南省。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面积来看,共7个省市的机械装备业开发区总面积在1000公顷以上。其中,广东省机械装备业开发区总面积排名全国第一,达8063.16公顷。福建省机械装备开发区总面积排名第二,为5920.7公顷;内蒙古排名第三,机械装备业开发区总面积为3247.05公顷。此外,山东、安徽、江苏、河南的机械装备开发区合计面积均在1000公顷以上。

整体来看,分省市机械装备业开发区面积前十排名依次为广东、福建、内蒙古、山东、安徽、江苏、河南、湖南、重庆、广西。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