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行业A股上市公司财务PK,三一重工/徐工机械/中联重科哪家强?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27 15:39
分享:

1.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混凝土机械、路面机械、履带起重机械、桩工机械、挖掘机械、汽车起重机械的制造和销售的公司,属工程机械行业.公司是国内混凝土机械龙头企业,主要产品包括拖式混凝土输送泵、混凝土输送泵车、全液压振动压路机、摊铺机、挖掘机、平地机等,其中主导产品混凝土泵车05年国内市场份额高达59%,拖泵也达50%左右,继续保持国内第一品牌地位,国内市场占有率稳居第一。公司多年被评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综合竞争力第一位。公司是我国股权分置改革首批试点企业。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数据显示,2013-2016年三一重工呈现下降趋势,营收和净利润都有不同程度的下降。2017年前三季度主营业务收入达到281.59亿元,同比增长70.77%,净利润为18.03亿元,同比增长932.56%,整体来看,2017年前三季度三一重工快速增长,三季度主营业务收入及净利润已超越去年全年业绩。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