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行业A股上市公司财务PK 雅戈尔/海澜之家/森马/红豆谁更胜一筹?(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12 18:07
分享:

4.红豆股份

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服装、针织品的生产与销售,锦纶丝的生产与销售,以及房地产的开发与销售.公司的主要服装产品包括西服、衬衫、羊毛衫、T恤、休闲服等.公司产品多次被国内贸易部、国家经贸委、消费者协会等单位评为"金桥奖".红豆西服、衬衫、T恤等五大主导产品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红豆衬衫、西服相继被中国名牌推进委员会推举为中国名牌产品,"红豆"品牌荣获中国服装品牌年度"价值"大奖.目前,红豆西服、衬衫、羊毛衫、T恤等产品已出口美国、意大利、法国、日本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数据显示2012-2016年间红豆股份营收基本不断增长,年均复合增长率达17.29%。2017年前三季度红豆股份营业务收入为19.89亿元,同比增长13.97%;净利润为5.67亿元,同比增长495.67%;每股收益为0.31元。纵观六年间红豆股份净利润情况,从2012-2016年间利润一直处于增长期,2016年净利润达到1.59亿元,利润首次突破亿元。目前,2017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暴增近五倍至5.67亿元,今年业绩非常亮眼。

据悉,红豆股份致力于打造男装模块智慧化门店:2016年6月和8月,红豆男装开设南京溧水店、武汉星空店两家智慧门店,2017红豆男装继续以智慧化产品诠释红豆新型智慧化门店的发展趋势。全息投影、智能机器人、智能试衣间、VR眼镜等一系列智能产品的投入正是红豆股份“智慧化”的一部分,不仅全方位展示红豆男装品牌的独特设计,同时完美展现了智慧化红豆发展的新形态。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